close

嗨各位我是Catherine

前陣子在Dcard發了一篇有關於我在美國的宿舍

得到了還不錯的回應

決定在這邊也貼一篇

畢竟Dcard只有大學生在用

請各位慢慢享用~

 

what's in my room系列一直是我超愛看的主題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別人房間裡有什麼😂
覺得大家都把自己的房間佈置的好美好美
今天來弱弱的分享一下我的宿舍
不過因為只是短期住在這
東西並不多
不然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東西多到一個不行
 
首先這是從門口看進房間的樣子
我住的是兩人房 照片中是我的那一側
 
 
床頭那邊往門口的那個方向是衣櫃
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跟收納抽屜
 
衣服大都是收在抽屜裡
其餘怕皺的掛起來
因為抽屜上面有放東西
掛起來的衣服都推到裡面
下面則是放行李廂
上面層板拿來放登機箱還有不常用的東西
-
右上角的粉紅色包包是我的洗澡包
所有洗澡的用品都在裡面了
門後面是全身鏡
常用的化妝品也都放這了
還有加州出門必備的帽子
不然額頭真的會燒焦
 
 
 
左上的beauty blender組合超級推!
很超值 在beautylish上訂的
每樣都超讚 尤其是黑色小顆的
拿來上眼部遮瑕有被驚艷到
清洗的pro那顆也是好用到沒話說
後來馬上去sephora買了大顆的回來
(圖片來源:Beautylish)
 
這是大燈的開關
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它會偵測這點我覺得蠻酷的😂
就是如果它很久沒有偵測到房間有動靜
燈就會自動關掉 但是如果你對它揮個手
燈又會亮了
 
再來就是我的床了
很簡單 沒什麼好介紹的😂
床的尺寸是加長型的
對於我這個不到160的矮子沒有什麼差別😂😂
床下的那雙黑色高跟鞋是ALDO的
不得不推一下它們家高跟鞋好穿!
走起來蠻穩的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樣子也是我喜歡的
 
 
書桌這區是我東西最多的地方了
有點小亂哈哈
外套常常很懶就直接掛椅背
 
保養品什麼的也都放書桌上 比較方便
吹風機是從台灣帶來的
Panasonic 的NA系列超好用👍
桌上的橘子是從學餐裡拿出來的哈哈
 
來把距離拉近一點
Kelly介紹的玫瑰水用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還好
可能是因為抱著很大的期待(?)
HABA的保濕化妝水用起來也很舒服
其他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宿舍附的衣架有種復古風的感覺很可愛
不過有嚴重的缺點是
濕的衣服或毛巾如果掛在上面
衣服上會出現生鏽的痕跡😢😢
宿舍的冷/暖氣長這個樣子
有開跟沒開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其實北加的天氣也不怎麼需要冷氣或是暖氣
 
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長這樣
宿舍距離學校兩個街區而已
街道上都蠻熱鬧的
 
美國宿舍有很大的優點就是公共空間做得很不錯
我住的這棟每層樓都會有這種lounge room
 
還有讓你讀書的study lounge
宿舍一樓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利用
✔fitness center
有兩台橢圓訓練機跟跑步機還有一台飛輪
跟鋼琴(咦為什麼會在這?)
雖然看似簡陋可是對我來說夠用了😂
✔電腦室 電腦有DELL也有蘋果的
除此之外還有影印機
✔classroom 是小組討論作業的好地方
✔laundry room 洗衣烘衣都在這 還有一台販賣機
✔廚房 有烤箱 微波爐 瓦斯爐 冰箱 熱水 製冰機 個人覺得蠻齊全的
除了這些一樓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跟朋友休息聊天
像是一樓的lounge room有桌球桌跟電視
Lobby的空間也很大
有很多沙發哈哈
 
宿舍大概這個樣子
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
 
 
原文網址:https://www.dcard.tw/f/girl/p/227040904
arrow
arrow

    安娜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