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對資生堂很有興趣,可是畢竟專櫃也不便宜想說就先抽個試用看看

沒想到幸運的抽中了!

雖然在領取怡麗絲爾的旅行組中間有點波折

不過我向活動小組反應後,資生堂也用最快的速度做出回應以及處理

讓我對資生堂加分不少!不像有些專櫃愛理不理的@@

所以我的旅行組是用郵寄而不是到櫃上領取,附贈一個可愛的小袋子

IMAG2214.jpg

櫃姐有打電話來跟我說大概要怎麼使用,也貼心的寄了說明

IMAG2219.jpg

 

產品分別有柔膚水跟柔膚乳跟膨潤霜,味道都是淡淡的清香

柔膚水與柔膚乳都是倒在化妝棉上大約十塊硬幣的大小,早晚都可以擦

澎潤乳霜則是晚上的最後一道步驟

IMAG2215.jpg

我是混合偏乾+敏感性肌膚

因為旅行組送的是滋潤型,柔膚水與柔膚乳質地都是偏濃稠,擦完都會有一點點黏

澎潤乳霜最讓人吃驚!因為我一般用過的霜狀的保養品真的都是很黏膩,我根本不敢在夏天用

澎潤乳霜卻不太會有這個問題!!

而我最近剛好異位性皮膚炎復發,雖然說異位性皮膚炎重保濕

但是假如擦太滋潤的保養品悶著容易發癢

不過擦了這三樣保養品之後皮膚都乖乖的沒有什麼過敏反應

 

整體使用下來在夏天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的rich

所以我晚上擦完這三樣,最後還會拍上保養用的細膚粉,這樣隔天早上起來臉都沒有出油,臉還是澎潤澎潤的!

早上如果要上妝的話,單擦滋潤行的柔膚水跟柔膚乳其實保濕就做得差不多了不需要特別在擦保濕精華

最後是擦完柔膚水柔膚乳+基本底妝照(背光QQ)

IMAG2218.jpg

最後我還是決定把它留到冬天再使用> <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擦完之後有任何的黏膩感,尤其是充滿黏膩的夏天

後來在網路上爬了文,大家都說清爽型的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膠原蛋白小常識:

其實膠原蛋白就是種蛋白質,蛋白質分解後是胺基酸,胺基酸才是小分子

而我們不管是肌膚還是身體能吸收的都是小分子

所以......恩XD

 

不過這款保養品還是有添加其他的保養成分,重點還是自己使用後的效果如何

我自己用下來是覺得他有一定的保濕度

變白嘛,我也才用一天所以當然是看不到什麼,假如真的立刻變白這種保養品反而可怕不該用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安娜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