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舊文重PO)

今年歐美的專櫃陸陸續續推出了許多氣墊粉餅,然後看到美麗的外殼跟版上一堆放火真的心裡超癢啊!!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敏感肌(異位性皮膚炎),基本上不太會長粉刺跟痘痘

加上我不太喜歡霧面及厚重的妝感,對我來說化底妝只是為了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所以主要訴求是保濕以及透亮再來是持妝

原本想要嘗試的有蘭蔻新款、DIOR、碧兒泉、BOBBI BROWN以及雅詩蘭黛

碧兒泉的主打保濕,但是又以香精味出名,而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有濃厚的香味

雅詩蘭黛則是後來發現說喜歡的幾乎都是油肌

因此最後只有靠櫃蘭蔻、DIOR以及BOBBI BROWN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文~

 

1.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無瑕持久版 SPF50+PA+++ 不含粉盒 $1100 

其實原本我對這一款興趣缺缺,因為蘭蔻的激光煥白粉底液我只能夏天用

而且是要保濕做很好的夏天

但是後來因為瑟琳(混合偏油)一直非常讚賞舊款的氣墊,拍了一下驚為天人!!!

居然意外的很保濕,妝感又透又亮,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防曬係數不高,然後很快就會用完

所以我對這款非常的期待,而嘗試之後有點失望....

櫃姐:睿妤

這個櫃姐人超級超級好!!!!

我一到櫃上時其實有另一個比較資深的櫃姐,而我也看過她

那個櫃姐看到我一副學生樣就把這個年輕的櫃姐推出來自己繼續划手機(真想報出來她是哪個櫃姐= = )

後來表示我想要試新款氣墊後,她就幫我卸了臉上的潤色防曬,擦了小黑瓶後才拍氣墊

妝感非常的霧面,我覺得上了之後整個臉就死白掉了,妝感有點重(色號O-01)....

而且拍上去後我的眼睛下面馬上有點小脫皮....

因為太難過了所以就試用用其他氣墊產品

 

偷渡氣墊唇萃跟氣墊腮紅心得

氣墊腮紅真的超美的!!!!!  

拍上去之後非常的自然,而且剛剛的死白霧面妝感馬上就有了透亮的光澤

櫃上當時只有兩個顏色022,032

022偏橘,032偏粉,顏色都非常的美非常自然

所以不小心就兩色都包了...

然後又是了氣墊純粹

顏色超*級*美!!!!!!!

唇蜜我覺得通常都很容易光澤非常亮,讓嘴吧變得很不自然

可是氣墊純粹是微微的光澤,像是天生的美唇!!!!

而且也不會像大部分的唇蜜一樣黏黏的,不太會黏頭髮

可是最後我沒有收編任何一款,因為....

他真的太香了啊啊啊啊啊,我不喜歡濃濃的人工香精味啊啊啊啊啊啊

我聞到太強烈的人工香精味會頭暈目眩

他的味道像是蜂蜜,然後嘴吧又離鼻子很近

塗上去後就一直聞到濃濃的人工蜂蜜味,我真的無法忍受啊QAQ
 

2. Dior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盒子+兩個蕊 $2500 SPF50 PA+++

Dior爬文可以看到幾乎都是說他非常薄透與保濕

他只有三個顏色,櫃姐說010也就是中間色最熱賣

在試之前櫃姐也有提醒我他非常非常的薄透,可是我沒有想到他居然真的超*薄*透

010試在我手上有跟沒有一樣...真的是毫無遮瑕效果

再加上我本身手本來就比臉黑,中間色跟我的手的顏色根本一模一樣

005是最白色,拍在手上才稍微有點看得出來,但真的就是多了層薄薄的亮澤

後來請櫃姐幫我用005試在臉上

櫃姐可能發現剛剛拍的量在手上有跟沒有一樣

所以沾了一堆...讓我有點驚恐

光澤的確是非常美,可是我覺得他沒有傳說中那麼的保濕

還有我覺得上了之後皮膚蠻悶的

我的臉也還是有小小脫皮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他真的太香了,人工香精的味道很重

是我目前用過所有氣墊粉餅裡面最香的,香到我受不了的那種

不過櫃姐人也是很好,跟他表明說我覺得有點乾

他就說沒關係,可以到處走走看看久了之後的妝效,沒有強迫推銷

雖然我沒有要名片,不過目前在巨城碰到的Dior櫃姐人都蠻nice的~

 

3.Bobbi Brown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SPF50 PA+++ 蕊($1200)+盒($550) $1750

Bobbi Brown的氣墊+彷若裸膚蜜粉餅在板上被燒得亂七八糟啊!!!

去了時候是個櫃哥

幫我稍微把妝卸了之後

問了我的膚質以及對妝感的喜好後挑了一系列的產品幫我從保養品開始幫我重新開始上

偷渡高保濕化妝水心得

我好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清香

而且又有舒緩的作用,擦上去非常的舒服!

 

其實剛開始對Bobbi Brown的氣墊覺得普通,只是蜜粉剛好沒了想要購入彷若裸膚蜜粉餅

不過上妝之後很喜歡BB的妝感!!淡淡的光澤而且又保濕

擦上蜜粉之後光澤也不減整個大愛啊啊啊啊啊啊!!!!

值得提的是,我原本以為彷若裸膚蜜粉餅他是整盤都是有細細的珠光

但是他是有三格細珠光,另外三格的珠光其實有點大顆

乍看有點像是有珠光的眼影,雖然沒有真的像是把眼影拿來上那麼誇張

但是上蜜粉後稍微注意的話就會看得出來臉上有一顆顆的珠光

最後就包了氣墊+蜜粉+高保濕化妝水

 

 

總結:

保濕度:bobbi brown > dior > lancome

光澤度:dior > bobbi brown > lancome

遮瑕度:lancome > bobbi brown >>>>>>> dior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安娜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