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寒假就開始嚷嚷著要寫部落格

然後東忙忙西忙忙,就創了個帳號後就再也沒動了

三月隨手填的報名表沒想到居然真的抽中了薇姿的試用,現在乖乖來還債啦

第一篇居然就這樣獻給 薇姿Vichy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以下正文

----------------------------------------------------------------------------------------

說到醫美的美白,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薇姿Vichy跟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我認為自己臉已經跟自己最白的地方差不多了,

所以對於美白,主要就是可以維持原本的膚色以及淡斑淡疤

不會特別想把自己的膚色再變更白,也就沒有深入去研究醫美的美白

這次誤打誤撞抽到了誇下海口說無效退費的 薇姿Vichy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那就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威吧

DSC01824.JPG

開始使用日期:4/4

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油兩頰乾)+敏感肌(有異位性皮膚炎)

膚況:非常不好,因為壓力超大異位性皮膚炎復發,到處泛紅發癢脫皮

剛睡醒亂糟糟的頭髮還有睡眼惺忪請略過(遮臉)

DSC01821.JPG

期間搭配的所有保養品們

DSC01848.JPG

為了看出它的美白效果,所以這期間的保養品全部使用保濕為主

只有innisfree的是消黑眼圈

期間敷了兩次的保濕面膜

 

讓我們來看看產品本人吧

DSC01823.JPG

試用品一罐5ml,有兩罐,一罐給了瑟琳,但是期間她幾乎都偷懶沒保養所以這篇文pass

質地蠻水潤的,輕輕一推就開

不過擦在臉上會有一點點點的小黏

DSC01824.JPG

裡面有小小的微粒,瑟琳很愛擦在臉上的那種感覺,

而我可能是因為是敏感肌皮膚比較脆弱,會覺得顆粒在臉上劃過的感覺不太舒服

所以我都挖一坨出來在掌心,雙手先搓一下讓顆粒化開後再擦在臉上

至於味道瑟琳超愛,她覺得就是那種貴貴醫美的淡淡甜味

但是我覺得就是很人工香精的味道,不過也不會到討厭

 

試用6天後4/9號晚上

短短六天美白非常有感,是到了驚豔(or驚嚇?)的地步

剛洗好澡的蠢蠢照(真沒想到有一天我要在網路上放這種醜醜大媽照orz)

DSC01829.JPG

我覺得照片看起來沒有太大差別,但是我的臉真的白了非常多

平常忙出門沒化妝通常都是只擦潤色防曬

早上還有些氣色下午就暗沉了

但是擦了這瓶後,到了晚上潤色掉光光後都還容光煥發

而且我原本臉跟身體就有色差,擦了之後色差更嚴重了

4/10早上剛起床

DSC01844.JPG

臉整個透白透亮,身體超黯沉的顏色ㄚㄚㄚㄚ!!!!!

真的是嚇死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只有臉白其他地方黑看起來有點....蠢....QAQ

很像明明就不白但是硬要把臉化的很白...

不過這瓶雖然說也有標榜富含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可乘載大量的水分效果,但是我覺得還是不是很足

保濕化妝水+這罐早上起床臉就因為保濕不夠變得超油的

保濕化妝水+保濕面膜+這罐就差不多剛剛好,早上起床臉還是滑嫩滑嫩,只有鼻子稍微小出油

 

所以結論就是

(1)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這罐美白效果真的超強的,又白又透亮

(2)淡疤效果不錯,額頭上之前亂擠粉刺的疤淡的差不多了

(3)的話,沒有什麼差,還是需要高濃度的淡斑產品輔助才可能

(4)皮膚有些的人保濕需要自己另外做足

(5)皮膚容易長肉芽的人要小心使用...

最後是昨天幾乎沒睡後悲慘黑眼圈的小小淡妝照

DSC01889.JPG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姿 vichy 美白
    全站熱搜

    安娜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